close

 

    

 

幻幻我這次又畫了一個新的圖~~是古裝喔~~

 

各位應該都知道我的最愛就是古裝吧~~哈哈~~XD

 

 

    

 

櫻花樹我自認畫的還不錯~~~(後來又有進步了 前幾篇文章應該看的到~~

眼睛畫的還不是很自然~~請見諒~~

 

 

ㄜ ......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右上角的簽名壓~~

會不會覺得很困惑    為甚麼是''妮''而不是''幻''呢??

其實壓~~我叫做XX妮      ((不告訴你我的大名~~哇哈哈哈~~~ 真的想被K嗎你!!!!

我會取這綽號叫''幻幻''    原因是因為我哥哥說這樣比較好聽    所以我才取的~~

 

所以~~我真正的名字裡沒有幻這個字喔~~~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DDDDDDD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幻>口< --小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