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  四葉幸運草卡片正面~

 

 

   加入封底ㄉ樣子~好看ㄇ?

 

 

   內頁長這樣~嘻~

 

這張萬用小卡片不知有多久歷史了~  三年前做的吧~ 現在才PO上來給大家欣賞~

這可能有點''過期''了喔~   呵呵~    應該是過時啦~

 現在看看覺得好像還可以再加些甚麼~ 只是現在有點懶了~ 老了~ 想不出創意了~~~~~~~~

反正~俗話說~簡單就是美~  所以保持原樣最好~  (自圓其說~   真是老梗啦)

我最喜歡的應該只有信封吧~ 因為很特別吧~

大家覺得呢~ 

 

原本我還有另外兩張同類型的~

但是在兩年前就送人了~  心痛的是我竟然沒拍起來~

圖案分別是粉紅色愛心和藍色笑臉

而且每張卡片的內頁我都有蓋上橡皮章的圖案

上面那張幸運草小卡就有拍到   大家有沒有發現呢~

那橡皮章都是我自己刻的喔~

我還有許多的作品還沒PO上來~請各位慢慢期待吧~呵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女的作品喔~

啵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幻>口< --小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