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   
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隔了快半年的畫作吧

話說這半年我都在加強自己的繪畫功力

我覺得我進步不少 終於可以畫得比較精緻  細微部分我也可以畫得比以前更加仔細

這半年的時光 包括 準備基測 選學校 真的好累  

 不過高興的是 我終於如願以償選到了想要的公立學校

開心^^

 

呵呵~~接下來我就大概介紹一下作品吧

如下所看到 我用G筆尖 學生筆尖 D筆尖 圓筆尖  和漫畫墨水(我用的是耐水性的墨水)

等描完草稿後  就可以開始上水彩了

但因為我還沒有買透明水彩  所以暫時先用廣告顏料和不透明水彩畫 老實說畫出來的效果真的比較不好

不過最後還是畫完啦~~   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喔~~^^

 

 

          

 

 

其餘的畫作就去相簿裡看吧~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畫 畫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幻>口< --小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