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    

 

哇哈!!哇哈哈!!現在幻幻不辣格人數倒數一百人啦!!!!!~~~~哈哈((其實是93人XD~

 

經營了這麼久~~小女我終於也可以不要臉的向別人要賀圖啦XDDD

一想到這裡~偶就一直狂笑~~~~~XD

 

不知道會有誰送偶賀圖捏~~>///<~~雖然偶從沒送過~~哈哈 ((天哪!!你還有臉說呀!!= =

 

好啦好啦~~其實是我一直搞不懂賀圖是什麼...........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到別人家偷拿圖圖~~~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然後帶回家寫文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呵..呵.....呵......  ((真是白目的想法= =

 

下次我一定會多注意誰家缺賀圖啦~~><~~((真的真的!!

 

 

最後最後~~我要公布的獎賞~~~!!!!!!!

 

那名幸運兒~~會獲得什麼呢~~~~~~~~~~~~~~~~!!!!

 

是什麼呢~~~~天呀!~~好想知道喔!   ><~~告訴我告訴我啦!!~~  ((喂喂!!不要自導自演好嗎!!= =

 

  

謎底揭曉!!!!!!!!!!!!!

 

那就是!!!!!!!!!!!!!!!!

 

幻幻香吻一勾~~~~ 12.gif    ((溜~~  

 

 

 

 

 附送涼扇一個~~~~

 

 

 

先在這裡謝謝萱仔的賀圖XD

很可愛喔萱仔給的賀圖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幻>口< --小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