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 

說起來這件禮物也送了夠久了    拖到現在才為它寫文章   算了  管他的!!  (( 超冷血

 

哈~話說回來  我做這蛋糕可是費了不少心力的說  ((為了母親節 花了一天ˇ)

要剪 要縫 又要貼  累捏~

而且我覺得ㄚ   最困難的部份就是做巧克力捲餅乾的時候了

因為捲好之後還要縫很細的線上去當作裝飾  真的不是蓋的  有夠難縫

然後再加上櫻桃  還有其他裝飾品  例如 水果 奶油 餅乾 之類的~  做最後的修飾

 最後就完工囉!!

 

 

 

我選用深咖啡色的不織布做出巧克力口味的蛋糕

奶油是草莓口味

也有巧克力捲  是我的最愛

淋在櫻桃上的糖漿是我用保麗龍膠做出來的~(我自創的喔)

逼真吧~  佩服我吧~~~~~~~哈哈哈哈哈~  ((真的想被K

黏在巧克力蛋糕身的是餅乾  是我用兩層不同顏色的不織布作成的

剪成愛心型狀  表示我愛媽媽  共有五片

這可不能吃嘿   因為這是我送給媽媽放重要東西的置物盒~

十分重要 ^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幻>口< --小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